莫莫同学

广州 学生党 工科 不定时日记 只是拍照 不是摄影 本博主要为了看照片 FUJI X100 & a6000

我到底毕业没啊?
工作在做的事情和读书时没什么区别,一如既往我还是那个无知的怂货,依然觉得十分孤独,依然有点愚昧无知。
其实我很想念一路走来遇到的每一个人(其实就是同学啦)当然大家应该没太想念我啦,毕竟中学时代我也没有做什么能让人感激的事。当然这也成了我大学时代想要帮助所有玩得来的人的一个动机了,我想要在别人的心里留下一些痕迹,希望在大家遇到一些事情的时候能想起我,玩的时候能叫上我……不过吧,这个应该也不太成功。大学毕业的各位都各奔东西,也就不是心情的问题了,距离是一个很大很大的隔绝。
我很想在知道我一路以来的失败之后,能回到我小屁孩那时的时间点,什么时候都行。我想要挽回几位善待我却最终越行越远的伙伴,不想让以前的自己做如此这般的事情导致现在一如既往的孤单。
至少想为自己的不坚持而给各位说声抱歉。

评论